星期二, 12月 02, 2008

心痛時刻

大概是疲勞的時候特別脆弱
熬夜後的失調

心痛時刻又再度襲來。

這種心痛時刻像是舊傷反反覆覆
初冬那一次
今年晚秋
又來了..

大約這是宿命
又或是本能的生物性
就像突然一個瞬間
心臟住進了冰庫

為什麼又心痛了呢?
是愛嗎?
還是只不過因為吃了一碗黯然銷魂飯?

怎麼那麼相像呀!
舊傷復發的感覺
從關節傳上來
每次都那麼相像

是愛嗎?
我愛上她嗎?
這是什麼愛?
這就是愛嗎?

一股紛雜到無以復加的微顫襲來
而我卻只想找個角落的坐處
安穩地凝視著她
凝視著她。

這是愛嗎?
還是純粹只是一種視覺的狩獵?
凝視著她
為了安撫腦內紛雜的震顫嗎?

我該以什麼角度來凝視她?
實在無法確定。

心痛時刻。
人生偶而會重複出現在某個感到寒冷的時刻
特別難受的時刻
荒涼的時刻......

也許一切都是因為累了吧
疲勞據說可以通過肉體瓦解人性
我想是累了吧
或許...
有一天我會經過她的櫥窗前
看見她的身影
在幢幢光影交錯飛離的玻璃面上
凝視她的餘光
..


紀念 這又一次覆返 的心痛時刻。



2008.12.02 16:45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無意間看見的文字
卻留下很深的嘆息.....